close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藍宣崴、林宗宏、李俊宏、朱冠維、侯邑霖還有彭麒瑋,

我要感謝他們幾個的原因是下課時他們犧牲自己的下課時間來陪我打籃球,

而且當我在籃球場受傷時,侯邑霖願意犧牲自己的上課時間,陪我去健康中心,

我真是萬分的感激他啊!我的生命中要感謝的人多的數不清,以我的判斷,

我最感謝四個人,第一個感謝的人是三四年級的老師,因為她我才開始慢慢的喜歡上學。

第二個感謝的人是我六年級的導師江亭宜,它讓我們班上課時不會乾燥無味,而是開始期待上課、上學。

第三、四個感謝的人是我的父母親,他們從我剛出生就開始竭盡心力的照顧我,提供我良好的教育環境,

健康的有機食物˙˙˙˙˙˙等,他們的恩情,我沒齒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