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感謝誰呢?

就來感謝一些對我很重要的人吧!

1.冠華:他是我最愛的男朋友,有時會陪我寫信、聊天、寫交記,也會在重要時刻給我意見(雖然他的意見真的很多)。

2.宣崴:他和我一樣是合唱團的,會講很好笑的話,個性天真(也很天兵),是帶來歡樂源頭的小妖精。

3.淳恩:感謝她從五年級到現在,一直當我的朋友,從不嫌棄我(她超有氣質的,總讓我羨慕,因為我的個性像男的)。

4.阿姿:每次看到他傻笑,就會覺得心情好很多(我觀察他從來不會大笑、小笑、淺笑、偷笑、苦笑,就只會傻笑)。

5.全班男生:讓我了解不要亂喜歡男生,否則後果會很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