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了第三名,但卻開心不起來;英文考89,想哭卻又哭不出來。原本有機會第2名,卻因為英文,錯了讓我吐血到失血的題目而被拉了下來,喪失機會,超嘔。剛考完試心裡總是有種莫名其妙的空虛感,原本安排好的娛樂活動也不想做了,現在只想和小雨買專利-放空發呆。考前的衝刺感完全消失,頓時失去了生活重心,現在只有北區運動會奪牌的目標才能讓我衝刺,好希望下禮半有考一科試,至少能讓我不會這麼輕鬆;腳傷也還沒完全復原,好想跑步;好想練接力,雖然跑3k很累,但是種幸福的累,想復原沒那麼容易,每個人都要靠自己,過了黃金醫療時間,就只能等待奇蹟,我想,我的腳......唉!by冠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