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天使:

謝謝你在第一天就給我小紙條,謝謝你關心我。

雖然江戶川和你超有緣被你抽到,但是你不會因為我是老師就不想理我,這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因為我都一直教高年級,高年級的學生都比較喜歡交朋友,或是對異性有興趣,

所以,老師在班上常常都會變成隱型人,不是被忽略就是忘記他是誰,哈哈哈。

對了,因為要保密,但有時我要謝謝你,會給你信或小東東,如果你有看見江戶川的小天使收,

你就自己來拿,我放在桌上(你一來拿,我就會發現你是誰了,哈哈哈,真相大白,大象真白…)

 

最後,你既然是我的小天使,一定會樂於幫助我,我想問你,有三個問題:

第一:為什麼早上進教室時或是別的老師進我們班,還是有人不打招呼?禮貌真的有那麼難嗎?

第二:你覺得到了十二月三十一日『小天使和小主人』活動大揭密時,會剩幾對還不知道答案呢…?

第三:今天早上沒人抄聯絡簿,我剛好有空,就對班長我跟你猜拳,如果我輸了我就抄聯絡簿,

結果我真的輸了,我在想,如果我明天又猜輸了,就你來抄聯絡簿好嗎?誰叫你是我的小天使呢,哈哈哈

 

                                                                              江戶川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