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要感謝陳智玲和連以真分享食物(但是每次都造成食物搶劫)

2.我要感謝鄧淳恩陪我聊天

3.我要感謝阿姿數學聽不懂時他都會教導我你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4.我要感謝宇真有時跟我聊天跟我玩

5.我要感謝佳萱上科見時他都買餅乾請我們吃

6.我要感謝雨蒔陪我想去的地方忍受我跟他講一些事情

7.我要感謝俐維什麼事情都告訴武讓我伸出援手

8.我要感謝全班男生在上課時常讓大家笑

9.我要感謝無時無刻都在教導我們的導師江戶川,讓我們班每次在考數學時都要運轉頭腦,讓我們可以先學到國中的數學重現在開始慢慢的深長,有時我當你的跑腿小天使也讓我很開心,幫助別人就是幫助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