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可愛的,貼心的,善良的,害羞的,懂事的604,IMG_4728  

 

 

是你們讓我的腦子一直運轉,永遠不會生鏽

 

我最常想的是,

 

當你們有好表現究竟是做給我看,還是發自內心?

 

到底是半獸人還是已經幻化為人?

 

是你們讓我常常懷疑,保持頭腦的清醒,謝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好奇怪的感謝吧..哈哈哈)

 

謝謝604 對一個喜歡說歐業,又常常要逼你們上殘酷舞台,

 

沒事又要逼你們寫一堆的  老師  大大的包容

 

這將近兩年的時間,謝謝你們不嫌棄,沒有轉學,也沒有轉班,

 

有空的時候還會叫我一聲江戶川,

 

給我一個甜甜的笑,我是多麼幸福啊~~~

 

 

謝謝雨庭總是為我按讚,當我的跑腿小天使,從不埋怨

 

 

謝謝俐維為班上的跳遠得了金牌,

 

讓我的朋友都以為我們班的女生又正又會運動~

 

 

謝謝詠茹當全班都忙著做自己的事時,

 

你總是願意當救火隊,幫全班拿消毒水或去總務處領物

 

謝謝雨蒔,要不是有你的熱血,很多事情都沒有主辦人

 

,SARAH和車老師的卡片都是你主動付出的

 

謝謝苡真,總是在小日記認真揮灑,畫出很好看的畫,

 

讓我賞心悅目,感動無比。希望有一天,我也

 

能擁有你為我畫的畫。

 

謝謝佳萱,寫很好看的心得,讓我知道我的用心沒有白費,

 

也佩服你把<周大俠>那麼難的歌都背好了

 

 

謝謝宇真,竟然會想到和我成為LINE友,

 

你寫的作文又棒又精采,

 

也謝謝你和我分享你愛的阿信。

 

 

謝謝姿云,為班上的榮譽加碼,能文能武的愛笑妹,

 

一出場讓全班都有快樂的氣氛。

 

 

謝謝淳恩,你的懂事負責,是我最欣賞的一點。

 

謝謝你總是讓我放心到懷疑自己有沒有冷落了你。

 

 

你對每件事的盡力盡力,在這兩年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謝謝智舲,總是成熟懂事的完成每一件該做的事,

 

而且對我的每個小禮物,你總是很真誠的感謝。

 

謝謝書豪每次和我亂聊,輕鬆自在,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真心關心我,但我還是快樂無比。

 

 

謝謝守宇擔任班長這個苦差事,但是你從獨善其身,

 

到現在懂得主動知道要管理班上,這個大進步,

 

 

是我最窩心的正向回饋,謝謝你的成長。

 

 

謝謝小雨,在需要串場時總是自告奮勇,

 

沒有任何推辭。上了六年級之後,情緒穩定不少,雖然有些事

 

 

你沒有在第一時間之內完成,但漸漸能接受勸導的你,

 

也讓我為你的自我負責感到開心。

 

 

謝謝治緯總是負責任的擔任組長,雖然動作慢了點,

 

但是很少放棄。人生就是要永不放棄。

 

 

謝謝宣崴擔任我的小天使,照顧我。

 

也謝謝你在運動場上的精采表現,讓我永難忘懷,你好棒。

 

以後一定要再一起去跑步喔

 

謝謝揚智總是被迫犧牲自己製造同學之間的歡樂,

 

江戶川希望你能堅強長大,不要一直在同學的戲弄之下存活。

 

謝謝邑霖的好表現,讓我和媽媽常常講電話聯絡(哈哈),

 

感謝你在樂樂棒時的超水準演出,讓我看到什麼叫做黃金一壘手

 

希望你越來越棒。

 

 

謝謝駿宏在圖像成語時,總有曠世鉅作,

 

讓江戶川和全班的腦波爆漿,你太厲害了。

 

謝謝宗宏的細心和懂事,常常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

 

還犧牲自己讓同學玩鞋子。

 

謝謝冠華不斷的在成長,大方又有領導力,

 

雖然糾紛不少,但你總是知過能改,往正確的方向走去。

 

謝謝Tiger泡老虎茶給我(我好久沒喝了),

 

你的版面讓我的眼細胞不斷爆炸與重生,

 

雖然你可能無法調美美的版面給我看了

 

但我還是謝謝你,讓我期待這件事,有期待就是好事。

 

 

謝謝冠維用心的寫小日記,讓我愛不釋手,

 

也謝謝你盡力做好每件事,讓我覺得沒有白教,

 

不會讓人懷疑我的教學。

 

謝謝家碩在最需要的時候,總是立馬把投影機打開,

 

投影機只聽你的話,希望你有一天能傳授照顧投影機的秘訣給我。

 

 最後,再次謝謝獨一無二的604愛徒,我們要好好的珍惜畢業前剩下的日子唷

 

 

這兩年的時間因為有你們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