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學剩下來的日子裡,我想謝謝你們:

 

家碩:謝謝你常常教我數學

 

冠維:謝謝你這位音樂兼體育王子

 

麒瑋:謝謝你一直嗆我,讓我知道我哪裡需要改進

 

冠華:謝謝你的破音,為全班帶來歡笑

 

宗宏:謝謝你帶動班上氣氛

 

駿宏:謝謝你的體貼,去安慰心情不好的同學

 

邑霖:謝謝你一直【攻擊】我的考卷

 

揚智:謝謝你從五年級到現在還是那般搞笑

 

宣崴:謝謝你這位唱歌小天使炫耀給我看

 

治偉:謝謝你今天很不嫌棄地幫我改背課文的考卷

 

雨衡:謝謝你的搞笑節目

 

守宇:謝謝你的成績優異到不行,讓我有問題就能問你

 

書豪:謝謝你昨天借我黑筆

 

智舲:謝謝妳照顧我,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淳恩:謝謝妳給我的鼓勵

 

阿姿:謝謝妳的傻笑

 

宇真:謝謝妳陪我度過挫折

 

佳萱:謝謝總是陪我聊八卦

 

苡真:謝謝妳有好吃的食物都會分我

 

詠茹:謝謝妳熱心助人

 

俐維:謝謝妳陪我每天出去玩

 

雨庭:謝謝妳陪我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