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要感謝的是江戶川柯南史瑞克惠怡羅莉塔馬格烈特忍者亭誼老師:

謝謝您讓我兩個學期的上學時間不會感覺到無聊、無趣,而不想上學。

我最討厭上台分享事情了!但是剛好老師又有這項活動讓我有點坐立難安,

不過讓我知道我應該要突破心房才對。(不過我還是害怕上台分享事情)

第二位要感謝的是連苡真:

謝謝他願意當我的好朋友,然後有時會請我吃東西。

還有有事情她一定會跟我講或問我意見。而且還會跟我分享

她編的故事!>o<

第三位要感謝的是林揚智:他時常考驗我的耐性。

非常討厭~所以我現在連看他一眼都不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