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江戶川,告訴我很多名言佳句,告訴我不懂的事情就要問,不能埋在心底,

還告訴我正確的運動知識,和我們分享美食,並且在我的5、6年級生涯中,讓我有回憶無窮的事。

謝謝何家碩,為我們班除去一些「害蟲」。

謝謝朱冠維,讓我們班多了個球類好手。

謝謝彭麒瑋,在上課的時候,來個不定時的笑話。

謝謝邱冠華,常常和我做良性的競爭。

謝謝林宗宏,在比賽做個好投手。

謝謝李駿宏,讓604多了一個小提琴家。

謝謝侯邑霖,在比賽做好黃金一壘手。

謝謝林揚智和何治緯,從三四年級就做我的同學。

謝謝藍宣崴,磨練我的耐心。

謝謝郭雨衡,在廣告時間講笑話給我們聽。

謝謝王守宇,和我分享金庸的書。

謝謝楊書豪,讓我們班多了個「NBA明星」。

謝謝智舲,常常聽我倒垃圾。

謝謝阿姿,用你的「笑容」逗我開心。

謝謝宇真,和我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謝謝佳萱,會和我一起討論功課。

謝謝苡真,常常和我們分享帶來的東西。

謝謝雨蒔,在合唱團要比賽時,為我加油。

謝謝詠茹,在我星期三早上太晚到校時,幫我把聯絡簿抄在白板上。

謝謝俐維,當我在班上和心靈中的大姊姊。

謝謝雨庭,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向我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